追凌〈大小姐〉

※OOC到自己都受不了注意※

※整篇文都是半夜忽然间写开心的※

有段时间忽然想到就来PO了

日常废

很短很短很短


---


蓝思追一如往常的带着笑脸,此时却有那么点僵硬。


前头坐着的那人,脸颊因为闹脾气而又红又鼓的,金凌他惯例的没一天两天都这个模样,虽已是家常便饭,但总会碰上蓝思追心情不好的一天。


「大小姐。」


要知道,从来只有那个蓝景仪敢这么叫他,蓝思追这一声「大小姐」除了愤怒带给他最多的是惊吓。


「金大小姐。」

「……谁、谁准许你这么叫我的?你再这么叫我我还不叫我舅……」

下一个字尚未吐出,两侧脸颊却忽然挤的让他说不出话来。


「大小姐,你再这么任性小心我把你阉了。」


被捧起脸颊的金凌瞪大双眼,不断用眼神询问自己有没有认错人,思追?蓝思追?他今天是不是……


思绪尚未厘清,却感觉嘴上被什么给覆盖了。


金凌内心一阵翻腾,惊吓愤怒疑惑云云各种都有,原本就红的如苹果般的脸颊不知是被捏红了还是如何,短时间内一直维持相同甚至更深的颜色。


「这样不是好多了吗?」蓝思追还是堆着满脸笑容,然后离开了这个房间。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捺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