漠尚|体质/清闲/老板秘书脑洞?

OOC注意

把之前写的三堆东西放出来

曾经放过一次后来看了看删了

总觉得发出来开心

都很短,写开心的!向世界宣传漠尚的好

--

体质

 正值盛夏,阳光明媚的一天却让尚清华没那么好受,毕竟从前的日子是在冷气房度过的。

 但是待在漠北君那里太久,觉得似乎很久没有好好晒晒太阳了,偶而出来晃晃、看看风景,没想到温度的差异比想像中还要大那么多。

 「大王,今天好热啊。」平时聒噪的他脑袋因为热而无法多加思考,这么长一段路也只见他重复说这句话,好似说出口能够凉快些。

 走在前头的漠北君像是终于听见一样,转过身盯着他看了会儿,却不见他有什么别的反应。

 被看得太久而开始有点害躁的尚清华正准备问怎么了,漠北君这时却张开了手臂,表情还是一脸淡然。

 见状,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--漠北君想要用自己的体温降低他的温度。

 尚清华笑得灿烂,一头栽进他的胸怀。

 也许他不擅长表达、话也不多吧,但他是我最好的漠北君。尚清华边蹭着漠北君的胸怀边这么想。

--

清闲

 安定峰,峰如其名,跑跑腿送送货很是清闲。

 今天事务却是格外繁杂,身为峰主的尚清华也是很不好受,一天的行程结束后,准备迎接美好的床铺之时,才打开房门就被一个高大人影跟挡住视线。

 神出鬼没如漠北,虽然身为一个大魔头但其实闲的可以,所以想来揍揍尚清华杀时间。

 没想到尚清华不知道是被吓着了还是累坏了,才转眼间他就跌在了漠北君身上,一时间却是没有起身。

  十三公分的差距本身就是很明显,此时一个倒在一个身上更是让人感受到这身高差。因为重心不稳,尚清华的头正正好好就摔在漠北君的胸膛再上面一点点。

 推了推肩膀还是没有动静,漠北君也是自讨没趣,只好任由他躺在他的身上。

  嗯,这样也是不坏。

--

之前发的那个,冷若冰霜大老板/衷心如狗小秘书的脑洞

只写了一半……但感觉不会写下去了就发一下

 清晨。

 阳光格外刺眼,令躺在床上的尚清华好一会儿才撑开双眼。

 伸了伸懒腰,双手一摆却是碰到了些什么,扭头看了一眼,整个人倒弹好几步至床下。

 「大大大大大大王?」

 被他喊着的那人早已睁开双眼,直勾勾的盯着他,一语不发。

 尚清华那刚醒的脑子还未清晰,又瞄到眼前的漠北君除了占了自己半份床之外,上身竟是一丝不苟。

 满满的惊叹号问号占据尚清华,随即一阵头疼席卷而来,抱着头好一会后似是想起些什么,猛地转头看向一旁凌乱的桌面及地板。

 一罐又一罐的瓶子就这么被放在那儿。

 酒瓶。

 昨天发生了什么,尚清华立马意会到了。

 我,跟,大王?嗯?嗯嗯嗯嗯嗯? ? ?

 他还自个儿在困惑时,背后的视线刺得他发寒,只能像是个石像般一格一格的转过头。

 「上班。」漠北君端正而迅速的地把扣子给扣上,套件外套,就等着尚清华一起出门,一切都是这么自然……等等什么时候就发展成这种关系了。

 但是接到指令的他,也只得挂着个问号,赶紧治好装跟漠北君一起出门了。

 于是又是这么自然的一起出了门,乘着同一辆车,亦步亦趋的进了公司。在什么都还没搞清楚的状况下,脑袋打着结就做了今天的工作。

 因为是老板与秘书的关系,所以其他员工就算见着他们俩有什么沟通也不会多问什么,虽然除了平时尚清华的狗腿之外他们也不会有什么沟通。

评论
热度 ( 3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捺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